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之——“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9-1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367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以奋进姿态开启新学期新征程,97日晚,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为同学们上开学第一堂党课。

刘怡春书记围绕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提出的时代课题、正确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和大学生联系服务群众的路径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结合当前西藏疫情形势,以及广大共产党员和一线师生的抗疫事迹,引导学生正确理性看待疫情防控措施,坚定信心,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各族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同时,刘书记要求同学们要做好科学防护,深怀爱党爱国之心,砥砺报国强国之志,加倍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开学第一课,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子自觉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决心,在艰苦奋斗中砥砺品质、在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实践中增长本领,展现外院学子青春力量,发扬民大精神。(文:戴畅/图:李敏华/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