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举办面试技巧讲解与答疑主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369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提升进入西藏公务员与事业单位面试的22届外语学院毕业生的面试能力,以及提前为非毕业生未来面试打下基础,外语学院邀请往届毕业生张馨阳于8月31日中午我院同学通过线上举行面试技巧讲解与答疑的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就业联系人陈晨主持,交流会共涉及到毕业与非毕业班40余人参加。
交流会上,张馨阳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分析当下面试过程中的要点,分别从“面试着装”、“面试官设置”、“面试过程以及“专业性与个人性的问答”四个方面详细讲解同学们在面试的前期准备中应具备的条件,以及在面试过程中具备哪些素质是更容易被关注与发掘。同时,她还着重结合个人的面试经历给大家分享在实际面试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以及应对措施会后,张馨阳解答了同学们对于面试中的一些困惑与疑问。
最后,陈晨表达了对即将进行工作岗位面试同学的祝愿,也希望大家面对面试应保持严肃紧张的态度,积极且充分地准备面试。
张馨阳是外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6届优秀毕业生,曾担任学生会副主席,在校期间曾赴北京外国语大学交流学习,并曾主持西藏自治区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开闭幕式,陕西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闭幕式等大型活动,现担任西北大学附属小学浐灞分校德育主任兼团总支书记一职。
文:外语学院 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