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4-09-2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188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25下午,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重要讲话精神。

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欢将总书记讲话精神以ppt的形式,生动、形象、全面的概括了总书记提出的做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四有”标准。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情真意切,从国家繁荣、民族振兴、教育发展的大局出发,深刻阐释了教育工作和教师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是我们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行动指南。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表示,作为民族教育工作者,我们是知识的传播者和创造者,只有不断地用新知识充实自己,学而不厌,才能诲人不倦。外语学院是学校教书育人,学风建设的先进单位,我们广大青年教师一定会秉承“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精神,按照总书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标准要求自己为学校“更名、申博、新校区建设”三件大事的尽快实现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文图:李雅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