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j简报第60期 西藏民族学院新闻学院师生以书为媒结成读书对子

发布时间:2013-12-20 信息来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678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60

   西藏民族学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1220

 

西藏民族学院新闻学院师生以书为媒结成读书对子


    2013
1217日,西藏民族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举行了主题为“我们读书吧”手拉手结对子赠书活动。学院副院长刘凯及新闻学院干部、教师同25名学生结成读书对子。

此次活动以书为媒,师生结对子交朋友,目的在于播下一颗知识的种子,引导学生通过读书丰富其知识,广博其视野。同时,老师与学生结成对子,可更好了解学生。活动中,老师们向学生赠送了包括国学经典、历史读物、人物传记等高质量图书。学生们承诺将利用寒假仔细研读赠送书籍并撰写读书笔记,收假后同结对子老师交流读书心得。

刘凯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新闻学院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创新活动载体,以书籍为纽带拉近师生距离,是构建寓教于管、服务学生和文化浸润为一体的大学生思政政治教育工作机制的一次有效尝试。此活动必将对新闻传播学院的民族团结主题教育、学风建设、日常行为管理等多项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报: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第四督导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联络组、  宣传组、综合组、自治区教工委

  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印制3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