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简报第59期 西藏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培训基地在西藏民族学院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3-12-20 信息来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618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59

   西藏民族学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1220

 

西藏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培训基地

在西藏民族学院揭牌成立

 

20131219日下午,西藏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培训基地在西藏民族学院揭牌成立。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楼旭庆与西藏民院院长洛松德青为基地揭牌。西藏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刘洪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扎西次仁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刘凯主持。

该培训基地依托于西藏民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该院在西藏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领域享有盛名,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科研实力,现共有教职工42人,专兼职教授10人,副教授24人,讲师11人;博士8人,在读博士2人,硕士11人;硕士生导师15人,自治区学术带头人2人;有6人次获“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先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全国民族院校先进个人”等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现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中国哲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自治区重点学科2个,“毛泽东思想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自治区级精品课程2门。完成各级科研课题20余项,出版专著、教材10余部,发表论文300余篇,获多项科研奖励。经过多年的积累,西藏民族学院依托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已经形成了很强的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形成了符合西藏区情的思想政治教育体系。

该培训基地承担全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培训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咨询等工作,将为今后全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规范化、科学化教育培训发挥积极作用。

 

 

 

 

 

  报: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第四督导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联络组、  宣传组、综合组、自治区教工委

  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印制3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