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党校举办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3-05-08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515次

         近日,教育学院分党校在秦汉校区举办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副院长陈邦泽,团学辅导员代表,第69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及第70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班主任陈蕾总结了第69期党校培训班的具体情况,并对第70期党校培训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文天,贡桑美朵同学分别作为第69期老生代表和第70期新生学员代表表态发言,培训班副班主任尼玛卓玛就纪律要求向全体学生作了强调。

在开班第一课上,陈邦泽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现实基础、思想引领、使命任务、战略布局、政治保障”五大部分细化剖析,深入浅出地讲解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五年非凡成就和近十年的伟大变革,通过“两个行”和坚持“两个结合”解析了马克思主义思想对党和国家发展的当代价值和时代意义,并结合丰富的实际事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全面解读。

陈邦泽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希望大家在思想上永远跟进党的脚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争取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的先锋队伍中去。

通过本次开班典礼,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硕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贡桑美朵/图:赵雨晴/审核:任学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