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首届“小小石榴籽,悠悠中华情”民族团结杯校园3vs3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3-04-18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692次

        增进各年级级间更好的交往、交流、交融,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时展示教育学院学生良好身体素质提高身心健康水平,丰富我院体育文化生活,4月14日16,我院举办了主题为“小小石榴籽,悠悠中华情”民族团结校园3vs3篮球赛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完美落幕本次比赛不仅有篮球赛期间穿插有独唱、歌舞表演,为活动添加了色彩,并且鼓舞了运动员们的士气,活跃了比赛氛围。本次篮球赛共有十四支队伍参赛。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积极参与比赛且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当中毫无保留地大显身手,奋勇拼搏,享受比赛每场过程。本次篮球赛的工作人员和裁判员分工明确,提前布置场地,置办物资,严格记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为下一届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过比赛促进了各民族同学间友好交流、相互团结,进一步提高了教育学院学子的文化素养和技能储备。




/李冉 /吕品田 审核/任学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