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77次

       4月12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副院长刘德恩,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刘德恩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理论意义,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忠实履职尽责,做到态度上更加坚决、行动上更加坚定,积极改进工作作风,注重实效、提高质量,坚决克服各种形式主义。

刘德恩结合实际工作,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领读学习,与大家分享了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国式现代化改进官僚主义等方面的理解与感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必须把每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文:温济民/李新房/审核:任学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