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概况>>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10-30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649
      10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晓勇主持。

会上,庞晓勇首先代表党总支及班子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和研判,并对下一阶段学院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随后,他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中的重点内容,并代表学院班子成员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他强调,要持续巩固廉洁意识、纪律意识,不断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时刻绷紧廉政自律之弦;要自觉梳理自查整改提出的相关问题,举一反三、时时自省;要注重把握细节,在经费支出中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确保各项支出程序到位、责任到位、监督到位。

石蕾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对2023年第三季度政治监督情况的通报。并以纪检委员的身份对学院各科室风险点把控进行了强调。
 

(文: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庞晓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