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干部人才培训动态


我校承办的那曲市色尼区教育系统第一期中小学思政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509

 522日上午,我校承办的那曲市色尼区教育系统第一期中小学思政教师培训班在秦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色尼区教育局党组成员、那曲市第四小学书记张海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谭万宝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教务与学籍科科长石蕾主持。

 谭万宝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事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大局。而办好思政课的关键在教师,举办思政课教师培训,不仅是落实教师培训规划的要求,强化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更是宣讲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他希望学员们能尽快适应学习生活环境,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专业技术水平。

 张海山对学校在此次培训班各项工作中的细心安排表示感谢,同时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要以此为契机,主动思考学校教育教学过程中的思想政治工作问题,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三是要严明培训纪律,保证培训效果。

  本期培训为期一周,共有40名来自那曲市色尼区的中小学思政教师参加培训。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庞晓勇/编辑:伍芮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