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干部人才培训动态


2023年度陕西省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3-05-24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659
     521日至23日,由陕西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委托我校举办的2023年度陕西省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在我校举行。41名来自陕西各行各业的专业技术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他们将在培训结束后进藏开展为期8个月的援藏工作。

522日下午,召开了2023年度陕西省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欢送座谈会。陕西省人社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刘明、陕西省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副处长郭恒、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记、副院长庞晓勇及41名参训学员参加了欢送座谈会。座谈会由郭恒主持。

庞晓勇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向陕西省委组织部及省人社厅的各位领导对陕西省援藏干部培训基地工作的高度肯定、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向参会的援藏专业技术人才表示热烈欢迎和崇高的敬意。他简要地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的校史以及挂牌成立陕西省援藏干部培训基地以来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并以自己两次阿里驻村经历的所见所闻,从生活、工作、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干部房永征代表援藏工作队做表态发言,表示坚决贯彻中央和陕西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秉承援藏干部的优良传统,展现陕西干部的良好形象,把工作做好做实,真心实意为阿里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谋幸福,也将以最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最大努力为阿里地区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最后,刘明代表陕西省委组织部和人社厅对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及其家人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我校充分依托陕西省援藏干部培训基地,为陕西省援藏干部顺利赴藏开展工作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他指出,援藏干部要深刻理解援藏工作的重大意义,不负重托,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高昂的工作热情、顽强的革命意志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援藏事业中。以阿里为故乡,视阿里人民为亲人,扎扎实实地把援藏工作引向深入,为阿里地区的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进步作出积极贡献。并就援藏工作提出了七点纪律要求。

会后,刘明、郭恒、庞晓勇为2023年度陕西省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培训学员献哈达并合影留念。

本期培训班开设了中央主要领导同志重视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及讲话精神、西藏民俗文化、高原保健等符合援藏干部实际工作需要的课程,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自我校援藏干部培训基地挂牌以来,完成了12400余人的培训任务,为陕西省做好援藏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庞晓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