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干部人才培训动态


我校承办的革吉县保密专兼职人员业务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3-05-19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278
      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五月的阳光温暖明媚,微风徐徐,留下了对学员们的款款热情。时光飞逝,转眼间为期8天的培训于518日落下帷幕。本次培训以专题讲座、外出实践、交流分享展开。

在经过5天充实的专题学习后,516日全体学员赴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旧址,重走革命故地,感受“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的照金精神;重攀薛家寨,沿着先辈足迹,感受中国工农红军在峭立绝壁上建立起的四座红军寨的艰苦革命生活,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使各位学员深刻感受到不怕苦不怕难的革命精神,以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


    5
17日,全体一行来到了咸阳市礼泉县的白村和袁家村参观学习。走进白村,一排排整齐排列的关中小院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员们了解了白村坚持以加强基层党建为引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探索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建设新型农村社区的过程,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最后,大家一起走进白村党性体检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在正容镜前正容、正身、正心;在党史长廊学党史、悟思想、筑信仰;驻足警醒室,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之后,大家来到了以关中民俗文化为核心的关中印象体验地——袁家村,了解它如何成为我国乡村振兴的典型案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袁家村三产带二产促一产的发展道路及以股份合作为纽带发展农村集体经济的新型经营模式。为学员们提供了乡村振兴的新思路、新思考。
         “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经过学习、思考、实践与交流,使学员们真正能够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培训画上完美句号。

    518日,在秦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309会议室举行了结业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谭万宝主持并进行总结讲话,祝贺大家顺利结业。最后为大家颁发结业证书并在班旗上签字留念。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庞晓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