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80
      5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丰富主题教育形式,组织全体职工党员、培训学员党员代表、培训班班委在秦汉校区图书馆视听空间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无名》。

电影《无名》讲述的是1937年至1945年的抗战时期,上海处于一个“艰难时刻”,中共地下党员冒险送出情报,信守誓言,用默默无名的奉献换来了中国抗战胜利的故事。

观影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深深地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吸引和感动。特别是故事最后我地下党员诛杀汉奸特务那句“我也是共产党员”的掷地有声、坚定豪迈,让大家刻骨铭心。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观影学习,让我们更加体会到了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会更加铭记历史,不忘国耻,心怀感恩,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进一步加强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的互融共促,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培训,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书写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新篇章。

(文: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庞晓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