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干部人才培训动态


曲水县2023年第二期财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17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260

 515日上午,我校承办的曲水县2023年第二期财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新好望角酒店举行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堆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曲水县委副书记魏春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谭万宝与全体培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晓勇主持。

    开班仪式上,扎堆代表学校党委、学校向全体参会学员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民大发展的曲水县委、县政府表示感谢,向为具体推动落实此次培训工作的魏春春副书记表示感谢。随后,他向参训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发展水平、发展规划等。他指出,今天我们在民大学习就是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学习观,就是要进一步学好财务理论和提升财务技能,为曲水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守好钱袋子、算好经济账。同时他还从把好预算编制关、资金分配关和报销审核关等方面提出希望。

谭万宝简要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准备情况及培训期间的相关纪律。魏春春代表曲水县委、县政府讲话,并对培训学员提出学习纪律要求。仪式最后双方领导还为培训班授班旗并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庞晓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