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我校承办的革吉县保密专兼职人员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13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53

5月11日上午,我校承办的革吉县保密专兼职人员业务培训班在秦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开班仪式。革吉县委办公室主任、保密办主任侯广,县保密局局长达娃,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谭万宝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致辞。开班仪式由培训科副科长罗松次仁主持。

谭万宝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向培训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安全保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的工作。不断提高保密工作干部职工的保密责任意识,增强遵守执行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造就一支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技能的保密干部队伍,是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也是打造革吉县乃至自治区全区安全稳定坚强阵地的重要保障。他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及实践教学过程中认真学习、深入交流、勤于思考,通过培训切实提升专业技术水平。

侯广代表革吉县委组织部对西藏民族大学为此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他强调,要结合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根据革吉县保密工作实际,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并对此次培训提出了要遵纪守法、遵规守矩、尊师重教的纪律要求。

本期培训为期10天,共有15名革吉县保密业务骨干人员参加培训。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庞晓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