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13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167

413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庞晓勇主持。

谭万宝副院长传达了412日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及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并以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的身份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理论文章“如何理解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他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用廉洁文化滋养身心,把遵规守纪内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

庞晓勇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体内容,并结合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要求及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他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的带头作用,自觉用严的纪律约束自己并带头遵守党风廉洁的各项规章制度;要加强理论学习,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和学校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保持高度一致;要从工作细微处着手,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保持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的政商关系。在经济活动中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到制度到位、纪律到位、程序到位。

(文: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庞晓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