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民族团结】“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书法研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26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依托,于46日组织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书法研习活动。

研习活动中,教职工围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学习讨论书写“石榴花开,同心筑梦”、“铸民族魂,圆华夏梦”、“祖国富强人民幸福”、“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书法研习作品及藏文作品。大家以笔代言,以纸为媒,尽情抒发爱党爱国的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书法研习活动既能展现个人的精神面貌,提高文化素养,又能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传递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庞晓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