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433
    缅怀革命先烈、感恩伟大时代 、汲取奋进力量、迈上壮阔征程。328日,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

上午,全体党员在渭城校区参加“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升国旗、唱国歌活动,面向国旗庄严肃立、齐唱国歌,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熹微的晨光中迎风飘扬。

升国旗仪式后,在学术交流中心208党建活动室组织学习自治区主席严金海同志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电视讲话精神,并深入座谈交流。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谈发展、谈感受,谈经历,铭记苦难历史、感恩伟大时代。

下午,组织参观西藏社会进步展览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西藏自古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政教合一封建农奴制度统治下的旧西藏、民主改革、社会主义新西藏、昂首阔步新时代五个专题,全体党员重温西藏社会进步发展历史历程。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旧西藏的黑暗历史和西藏民主改革以来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深刻认识到“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历史事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历史必然。

通过本次“3.28”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教育以及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文/图:罗松次仁;审核:庞晓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