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专题会暨 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323

328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专题会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庞晓勇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谭万宝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纪委下发的《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2023年工作要点》及《西藏民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他从2023年工作要点中的六个聚焦、二十点要求和强化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监督重点及安排部署、工作要求、检查结果处理方面带领学院教职工进行了扎实地学习。要求大家按照文件精神,提高认识,在工作作风及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

庞晓勇指出,严明的工作纪律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是全体教职工,特别是每一位党员同志应该具备的工作品质。纪委下发的工作要点及实施方案内容详细、责任清晰,明确了监督执纪的各个方面。全体职工要严格要求自己,对照六个方面主要内容,在日常的工作状态、工作纪律、会风会纪、言行举止等方面自觉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思想不松懈,过程不缩水,纪律不松驰,自觉树立好学校继续教育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庞晓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