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346

324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组织部吴志颖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晓勇主持会议。
    会上,庞晓勇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六个带头”要求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对照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对照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摆不足,查原因,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深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庞晓勇表示,通过此次会议,班子成员能对照文件要求,严肃认真地进行检视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较为准确,剖析比较深刻,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进了班子团结,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他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班子和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同时传达了学院分管领导次旦玉珍副校长对学院工作的指示与期望,要求大家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在吴志颖同志的监督下进行班子和班子成员的质量测评,并向大会通报了此次会议符合学校党委的严谨性和规范性要求。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庞晓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