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443
     3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庞晓勇主持。

会上,庞晓勇传达了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王君正书记的讲话精神、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刘凯书记的讲话精神、自治区教育系统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与稳定安全工作调度会精神及学校纪委关于会风会纪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他强调,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悟王君正书记提出的“六个下功夫”的深刻内涵及刘凯书记提出的四点意见,立足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结合学院工作重点,抓好贯彻落实。同时强调了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纪律作风监督工作,提高遵守纪律的自觉性、主动性,并对开学疫情防控与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要求全体职工要思想统一,步调一致;明确目标,稳步推进;改进作风,力求实效;推进继续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扎西拉姆传达了罗旺次仁校长关于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的部署安排。她重点强调了罗旺次仁校长关于提升继续教育质量的工作部署,要求大家紧紧围绕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狠抓落实,稳步提升学历继续教育与非学历继续教育质量,着力打造继续教育品牌。同时对全体职工工作纪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严于律己,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二是提高个人修养,加强学院主人翁责任感;三是加强组织纪律意识,严格请假手续。
    最后,谭万宝从纪检工作角度就学院的作风纪律再次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职工要从全局意识出发,纪律面前严字当头,注重细节,切实将改进工作作风落到实处。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庞晓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