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贯彻二十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次旦玉珍深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12-17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034
       121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次旦玉珍深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晓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宣讲。

次旦玉珍以如何深刻领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切入点,从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她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举旗定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努力奋斗;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十年习近平总书记心系西藏、情系西藏,围绕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大计,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使西藏的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具体要求,准确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六个坚持”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必须始终把准方向走对道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作为继续教育工作者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的要求,发挥继续教育沟通衔接各级各类教育,构建终身学习体系立交桥的作用,认真思考如何建立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终身学习平台;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增强斗争精神;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部署,建强基层党组织,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高政治能力。此外还对“五个必由之路”的要求及党中央对青年的殷殷嘱托进行了阐释。

在宣讲中,次旦玉珍对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完整、准确、全面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突出学习的在整体性、系统性,带着思考学,只有真学才能真懂,真懂才能真信,让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第二,要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努力奋斗;第三,要以“三个务必”要求作为新标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第四,要把学习成果与打造继续教育大平台相结合,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思考如何构建继续教育信息化平台,认真思考如何创新继续教育课程体系、教育资源体系等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我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学院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更加全面、完整和准确,同时也认识到作为继续教育人身上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更全面系统、深入细致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稳步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庞晓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