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贯彻二十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会暨书记讲党课 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发布时间:2022-12-12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879
     12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会暨书记讲党课,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晓勇主持。

庞晓勇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内容进行了解读,重点解读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对党章做出了哪些修改,哪些新内容写入了党章及党章发展的历史进程。

庞晓勇指出,修改后的党章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体现了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党章修改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伟大发展历程的缩影和展示。展示了党紧紧依靠人民完成和推进三件大事的伟大历程;展示了党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长期实践中,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不断推进理论创新的伟大历程;展示了党不断总结党的建设的新创造、新经验,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伟大历程。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学深悟透新党章的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把党章规定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学院继续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文: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庞晓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