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贯彻二十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举办教职工硬笔书法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29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11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丰富多彩的学习形式激发全体职工的学习积极性,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实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以书法促学习,以书法涵养身心。11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以书促学,以字修身”为主题的摘抄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教职工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晓勇首先带领大家精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内容,与大家共同探讨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的深刻内涵。
       谭万宝从书写格式、方法、书写要点、落款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硬笔书法书写作品时的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态度认真,相互探讨“金句”内容,畅聊书写意境。通过书法比赛,同志们都书写出自己的风格,交流了书写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好好练字,将书写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等与书法相结合,用书法促进学习,用书法修身养性。
       最后,通过对作品打分、投票,评选出一等奖1名(并列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
                                                                                 
                                                                                                           (文: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庞晓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