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贯彻二十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643
      11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晓勇主持。

会上,庞晓勇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再次强调了刘凯书记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具体要求。他从四个方面与大家探讨了关于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他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刻认识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是全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他指出,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魂聚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科学谋划新时代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牢牢守住稳定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扎西拉姆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法、过程到结合学院工作提出要抓好线上学习,将碎片化学习与系统学习相结合;要精读、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工作实际,要有担当有作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作为少数民族干部,要把民族团结进步的接力棒传递下去。谭万宝从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站位;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方面进行了讨论分享。

张宏就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石蕾从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感触及党的反腐败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张晓东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国家安全方面分享了学习感悟。参会同志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学习各自现阶段所学内容,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打开思路,真正将学习融入工作、融入日常。
 

       (文: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庞晓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