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贯彻二十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413
     102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晓勇主持。

 庞晓勇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刘凯书记在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十次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思考、用心领悟“四个始终”的深刻内涵,严格落实刘凯书记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四点要求。

 结合学院实际,庞晓勇就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态度上要高度重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是学习内容上要重点突出全面把握。要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兼顾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期间的各种讲话精神,将其贯通起来,全面地去理解和感悟。三是在学习方法上做好五个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要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结合;要与自治区正在开展的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要与学校的事业发展相结合;要与学院党建双创工作相结合。他强调,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要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理论素养,强化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要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基层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

 扎西拉姆院长从写好学习心得体会、记好学习笔记、做好宣传工作三个方面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进一步要求和强调。谭万宝副院长从丰富学习形式、调动学习积极性、提高学习效果进行了阐释。会议还对党总支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文: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庞晓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