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守初心 凝心聚力 喜迎党的二十大——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第38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482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为团结凝聚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办好继续教育99日,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为“守初心 凝心聚力 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晓勇带领大家重温人民教师誓词,不忘初心传承师德。他指出,国家建设要靠青年,青年成长要靠教师,教师不仅仅是一个职业,教师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中华民族自古就有师者传道授业解惑的优良传统,教师两个字是光荣和神圣的,是社会进步发展、国家建设、民族振兴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他勉励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自己所能,要有理想、有所追求,发挥好教育者的作用。并就放假带值班工作及疫情防控提出了要求.
       谭万宝副院长代表学院为大家送上中秋节和教师节的祝福和真挚的敬意。随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分享了对教师工作的认识、经验及感悟。


       座谈会后,庞晓勇、谭万宝向教职工献花,传递学校党委的关怀,并合影留念。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鼓励,将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不断学习、务实敬业,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不断推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庞晓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