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收心聚力、笃行实干抓落实 ——2022年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秋季学期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775
    826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扎西拉姆主持。
    会上,庞晓勇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刘凯书记在会上的指示安排。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刘凯提出的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做好返校准备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线上教学、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的几点要求。传达了任晓伟副校长和焦忠武副校长对学校目前返校复学情况通报、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学生报到及线上教学工作安排。
    结合本学院具体工作,庞晓勇从抓好学习和能力提升、做好稳定安全和防疫工作、统筹好工作计划和安排三方面进行了强调。
    扎西拉姆对暑期带班值班、稳定安全、函授面授、暑期培训、落实学校制定工作等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安排。指出根据假期函授面授工作情况,对成人教育工作进行反思,对函授面授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对疫情防控下继续教育如何发展的问题进行了安排。她还要求新的学期、新的挑战在工作中各科室务必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加强沟通,加强协调,加强配合,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一次仔细的检查,查漏补缺,确保开学后的工作顺利开展。
    谭万宝副院长对函授工作和培训工作的教育教学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必须加强思政课在教育教学环节中的落实,对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继续教育学院;审核:扎西拉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