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我校在藏承担函授面授工作的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2-08-26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504

我校2022年函授面授工作于719日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开展,在函授相关学院的大力配合下,各学院党政领导亲自指导工作,函授面授工作有序开展。
   7月2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旺次仁,党委常委、副校长次旦玉珍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一起看望慰问了我校在藏承担函授面授工作的教职工。

罗旺次仁校长和次旦玉珍副校长详细询问了学校函授面授工作的教学情况、工作进展及后续的工作安排,各学院具体负责函授面授工作的老师一一做了汇报。在听取了老师们的汇报后,罗旺次仁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大家在高原能快速调整身体不适、认真投入工作的积极态度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函授面授工作课程编排紧、课时进度快、整体压力大,大家在工作中要保重好身体。同时叮嘱老师们,除了函授面授工作以外,承担调研任务外出开展工作期间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要选择正规公司的车辆,注意交通安全。

参与函授面授的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校领导的嘱托,始终保持工作积极性,圆满完成函授各项工作任务。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扎西拉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