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陕西省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培训欢送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6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284

    720日下午,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陕西省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培训欢送座谈会在我校秦汉校区国华楼报告厅召开。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福波、省人社厅厅长张光进、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省卫健委副主任杨联昌、我校党委书记刘凯及109名陕西省援藏干部人才和派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曙阳主持。

    刘凯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参会领导及陕西省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表示热烈地欢迎,向陕西省委组织部及各相关部门对西藏民族大学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陕西省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是我校贯彻落实好713日刘国中书记在我校考察调研时,对我校陕西援藏干部培训基地做出的重要指示,是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发展历程、组织机制、办学成就,以及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激励、鼓舞、指引下学校的发展战略。

    刘凯指出,陕西省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培训班顺利结业,并在我校进行隆重欢送,这是对我校陕西省援藏干部培训工作的高度肯定,是我们更好地服务陕西、服务西藏的重要契机,是陕西省各级各部门对我校的大力支持,是省委、省政府的充分信任。校内各相关单位认真贯彻刘国中书记在我校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最优质的教学资源,提供最优质的培训服务,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他希望学校各单位,不论在陕在藏都要加强与陕西各级各部门的沟通合作、协同创新,发挥学校服务地方的作用,共同为西藏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程福波代表陕西省委、省政府希望新一批援藏干部人才,要牢记“国之大者”,做反对分裂、维护稳定的表率;要奋力担当作为,做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表率;要厚植民族情怀,做凝聚人心、促进团结的表率;要维护良好形象,做改进作风、提高本领的表率。他要求各派出单位要关心关爱援藏干部人才,严格按规定落实政治、生活待遇,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加大项目、资金、技术等支持,让他们心无旁骛地开展工作,为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程福波同志等一行在我校渭城校区进行了调研,参观了校史馆及图书馆,了解我校办学60余年的建设发展历程和图书馆特色馆藏的建设开展情况,对我校在办学历程中为藏、陕两省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肯定了学校建校以来在干部人才培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本次培训从19日开始,21日离校赴藏,向学员开展了西藏区情区貌、风土人情、民族政策、宗教政策、高原气候、高原健康等方面的培训,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文:张宏、伍芮娴/图:罗松次仁、冯雪峰/审核:扎西拉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