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我校承办的西藏阿里地区措勤县党员干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29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382
 

我校承办的西藏阿里地区措勤县党员干部
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621日上午,我校承办的西藏阿里地区措勤县党员干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培训班在新好望角酒店(火车站店)举行开班典礼。措勤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陈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扎西拉姆,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谭万宝出席了开班典礼并致辞。谭万宝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扎西拉姆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向培训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和本次培训课程的安排情况,指出上好第一堂专题课“‘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的重要性,只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政治内涵和实践意义,才能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她希望各位学员在接下来的专题课程及实践教学过程中可以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陈磊代表措勤县党委、政府对西藏民族大学对此次培训班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强调,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就是要通过实践来寻找解决的办法和思路,要带着措勤县乡村振兴中出现的问题和难点,多看看,多走走,多问一些为什么。要在学习中勤思考、在学习中找方法,把学到的经验应用到下一步工作实践中去,促进措勤县乡村振兴向纵深发展。

最后谭万宝对此次培训班提出了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和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

 

(文图:罗松次仁/伍芮娴    审核:扎西拉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