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455

61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学院班子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庞晓勇主持。

会上,扎西拉姆、谭万宝分别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要点的通知》、《西藏民族大学2022年“清风民大·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近期学校党委、纪委文件精神。

会上,庞晓勇对学院前期开展的师德师风自查自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带领大家重温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指出教育部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反面案例是以例促改,以案明纪,作为教师要严于律己,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同时他结合学院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培训、函授教学方面要提醒授课教师守好课堂纪律红线,严把课件质量关;二是在管理环节,把握师生交往的尺度,理清行为边界;三是全体教职工要注意日常的言行举止,做到言行雅正,以身作则。

 

(文:张宏/伍芮娴       审核:庞晓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