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西藏民族大学教育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 开展“健步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939

西藏民族大学教育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

开展“健步走“主题活动

 

为响应学校全民健身的号召,推崇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我分会于1014日至28日在秦汉校区校园内进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健步走主题活动。

学校教育工会下发“健步走”文件后,我院分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活动,第一时间让教职工加入“西藏民族大学教育工会健步走活动计步器群”。在学院教职工锻炼的同时,也将在校培训班领队及工作人员一起拉入活动中,让他们感受民大工会活动的温馨氛围,感受民大教职工阳光乐观的工作生活环境。

随着活动的开展,我院分会教职工能明显的感到日常的工作多了一些变化。教职工们的工作不再是文件的修订、电话的通讯、账单的处理、培训班的日常管理等,而是多了一份“微信的步数”。学院分会号召教职工,每天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健步走活动,积极引导职工做好事业身体双提升。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业余文化生活,更增强了我院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活动的开展调节身心、增强体质、陶冶情操,我院分会教职工必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

(文:张宏、肖焕川/图:张宏/审核:庞晓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