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树庭一行 到继续教育学院指导秋季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1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398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树庭一行

到继续教育学院指导秋季开学工作

 

83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树庭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秋季开学工作。

在继续教育学院,张树庭详细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关于新学期党建、疫情防控、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部署情况,以及假期函授面授、培训等工作总结和本学期开展的师资库建设、远程教育平台建设、自建课程等重点工作的执行情况后,就本学期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

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要充分利用好培训和函授教育平台,把每一位学员变成我们的宣传员。要主动承担起学校的社会责任,发挥好我校的社会效益,对于来自基层的一些公益类培训,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只能提高不能降低,要体现祖国对西藏偏远基层人民的关爱,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人民的关爱宣传好、体现好、落实好。要把我们的工作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密切结合起来。随后他还就继续教育师资库建设,建立、发挥继续教育校友等方面做了指示。

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要切实按照学校党委、行政对于继续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和总体谋划开展工作,要加强与学校各学院、相关部门的联系,从我校实际出发把继续教育工作做好。

学工处副处长刘源、团委副书记旦增洛桑、教务处周磊,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庞晓勇、院长扎西拉姆、副院长谭万宝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文:张宏/审核:庞晓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