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共同携手抓落实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8-29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099
 

8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传达学习学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开学及秋季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扎西拉姆院长主持。

会上,庞晓勇书记就新学期党建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对加强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方面提出了要求。

扎西拉姆院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对假期的函授面授、培训等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对近期及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和对继续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加快推进继续教育平台建设、平台项目验收、网络课程自建、师资库建设等重点工作。细化落实近期培训班的开班准备工作。

谭万宝副院长,重点就自建课程、师资库建设等工作的近期开展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文:张宏/图:王媛/审核:庞晓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