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集中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16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3425
           911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全体同志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视频,学院党总支书记多杰详细解读了此次座谈会精神。他指出,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西藏工作、关心西藏人民。创造性地继承和发展我党的治藏治边理论,提出了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把西藏工作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为西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指导新时代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西藏的关怀。他强调,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把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
  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把握核心要义,深入贯彻座谈会精神,结合实际,用行动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