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通知公告


西藏民营企业防范化解经营风险和法律知识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07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5889

5月6日,西藏工商联组织的“西藏民营企业防范化解经营风险和法律知识培训班”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 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副巡视员刘炳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艳、副院长王跃,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胡艳院长主持。

开班仪式上,袁东亚副校长对刘炳行一行和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区工商联长期以来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袁校长在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目前发展状况后,他对举行此次培训的重要性给予充分地肯定,对的全体学员寄语希望。他说,在座各位都是工商联的干部和企业的负责人,相信通过此次培训一定能帮助大家解决经营管理中的问题与困扰,防范化解风险,提高运用法律武器维护企业自身权益,促进非公经济发展的能力。

刘炳行代表自治区工商联对民大为此次培训所作的各项工作和努力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区工商联和西藏民族大学战略合作关系,在大学生就业、法律问题、干部培训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在成功举办两期培训班的基础上举办“西藏民营企业防范化解经营风险和法律知识培训班”,目的是促进工商联工作,把西藏非公经济企业做大做强。他勉励学员要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学习的机会,树立西藏企业家的良好形象,通过本次培训提高管理企业防范化解经营风险的能力。

 

王跃副院长对学员强调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袁东亚副校长与刘炳行副巡视员向工商联培训班授予班旗。

 

                    (文:商盾刘尚君/图:刘尚君、张舒晴/审核:胡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