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概况>>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近期相关文件和校领导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4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3132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传达学习中央近期相关文件和校领导讲话精神


    9月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欧珠书记和刘凯校长在2018年秋季开学部署会上的讲话和近期的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贺震明主持。

贺震明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欧珠书记和刘凯校长在2018年秋季开学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学校新学期的工作安排部署,深入领会学校提出的“认清形势、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奋力推进西藏民族大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工作目标和思路。他指出,此次会议是学院在新学期召开的第一次党员大会,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牢牢树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在学校喜迎建校60周年之际,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以积极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大会还学习了党委宣传部下发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系列评论》材料、纪委下发的《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和《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委关于严格规范公务接待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贺震明强调,在贯彻落实学校纪委相关文件方面绝不能放松,全体党员要自觉遵守“六条禁令”和“七个严禁”,做到警钟长鸣,维护学院形象。

 

(文:继续教育学院,审核:贺震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