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概况>>党建工作


继续教学院党总支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3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3196

127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办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再次掀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高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问答活动。

    为了充分保证知识测试的丰富性、全面性,以及保证活动取得实效,学院总支在测试前就提前筹划并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作的报告内容为中心,并结合了新党章修订等内容,精心组织人员制定出“学习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150题,供全体党员干部学习。

通过开展答题活动,对于有效提高全院党员干部对十九大报告内容的理解,使党员干部能够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上来起到了积极作用。

活动前,党总支副书记贺震明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传达了近期自治区和学校的相关文件会议精神。

 

                         (文:继续教育学院/图:马溶/审核:贺震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