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概况>>党建工作


史本林副校长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03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3193

20171114日下午,史本林副校长出席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震明主持。


在会上,全体党员再次集中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高校巡视整改工作的通知》(藏党巡办〔2017124)和《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巡视整改自查自纠“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藏民大党发〔201729)文件精神,贺震明副书记通报了一段时间来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按照“四个对照”和五个方面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史本林副校长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召开质量,认为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及个人问题剖析深刻和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客观公正,达到了预期目标和效果。他结合学校整体谋划和学院实际对学院的下一步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他指出,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班子成员要全面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学院工作要与紧密与十九大精神相结合,班子成员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集中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进一步做好学院基层党建标准化工作;筑牢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保垒和发挥党员表率模范作用。二是要切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继续教育学院自组建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不断创新思路,从上到下抓实干,不怕吃苦、能啃也敢啃硬骨头,取得了许多成绩,得到了自治区相关厅局单位的高度肯定,在培训工作中为学校树立了好的声誉。班子成员一定要继续带头大力弘扬“长征精神”“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全力做好学校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做好学校“2020”计划;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对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部署,做到事不过夜、迅速贯彻,严格执行、全面落实。三要始终加强团结,维护大局。各党委班子成员一定要坚持一切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正确处理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始终坚持和发扬党内民主,形成良好的风气。待人以宽、责己从严,以大局为重,齐心协力贯彻落实好两省区党委、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四是要严格要求,做到清正廉洁。坚决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党委及学校党委的有关规定,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紧紧抓住易引发腐败的问题、易发生侵害师生切身利益的重点岗位、环节,严管队伍,抓好学院队伍建设。五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培训标准。继续教育学院要根据一年以来的培训经验和发展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师资库建设、进一步提高管理和服务质量,加强制度建设。根据发展需要,及时添置提高硬件设备的条件,灵活运用相关政策,切实将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推向新的阶段。

他要求,班子成员要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立说立行、边查边改、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巩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有效成果。

                             (文:继续教育学院/图:李宝/审核:贺震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