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概况>>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杜建功书记讲话精神 开展教职工民主测评

发布时间:2017-03-08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3164

12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综合实验楼902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杜建功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同时,所有班子成员和同志对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对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对职工进行了年度考核。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胡艳、王跃、田波,教务科石蕾、办公室张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艳副院长主持。

胡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杜建功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干部大会上作的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和《杜建功在学校十个新突破工作总结推进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随后,胡艳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和行政对学院党政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学院全体参会人员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校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对个人2016年全年工作进行了述职,并深刻、诚恳地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互相查找、剖析各自在工作和思想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改进和努力的方向。通过互评和真诚交流,大家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增加了互信,增强了团结。

述职结束后,由学校组织部组织和监督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

(文:张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