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观影学法庆“三八”活动 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 《第二十条》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观影学法庆“三八”活动 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 《第二十条》

    为丰富后勤党员职工党建活动内容,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加强党员职工的法治教育,并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2024年3月7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了观影学法庆“三八”主题党建活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普法电影《第二十条》,党委副校长次旦玉珍同志应邀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电影《第二十条》片名取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十条规定。该部影片聚焦正当防卫这一热议发条,主要以鲜活的现实题材故事为线索,以普通百姓的视角作为切入点,通过深刻的人物刻画和扣人心弦的情节,展示刑法第二十条关于“正当防卫”法条背后的法理人情。
    此次活动通过观看普法电影的方式,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引发了大家对自己工作和生活的思考。让党员职工更加深入地了解法律知识,增强法治观念,教育引导大家在后勤服务育人、管理育人中弘扬法治思想,也切实加强了大家的法治观念。
(图文:后勤管理处,审核:刘新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