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临聘职工、外包公司职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开幕会后,大家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更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尽职尽责地干好本职工作。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以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为契机,从二十大会议精神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坚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紧紧围绕师生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扎扎实实做好全校师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