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召开暑期重点项目推进及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议

         815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暑期重点项目推进及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新勇主持,班子成员中心负责人项目承建代表、监理单位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中心负责人项目承建代表、监理单位对近期工作及暑期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处长付奋奎指出:还有十天开学,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各中心、各项目承建单位、各监理公司要及时沟通、全力配合,加快项目设施进度。8月25日前完工的项目要做好项目善后工作,完善项目资料,尽快恢复、清扫施工现场,8月25日以后不能完工的要加快建设进度,倒排工期,要保障开学后广大师生的教学、工作、学习环境。同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攻坚克难,全力确保重点项目安全、有序、保质、快速推进,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最后,刘新勇书记要求各中心、各项目承建单位及监理公司要切实按照学校各项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在进度符合安全的要求下,加强质量监管,保证人员安全、工程质量、项目进度的同时,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做好施工人员的入校审批,精确掌握人员动态。二是认真做好职工返校工作。后勤中心职工要根据学校开学要求,提前返校返岗,严格履行好入校审批手续,进一步完善职工返校台账;三是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各中心要做好餐饮服务、校园保洁、校园绿化、零星维修水电供应保障工作,做好学生餐厅大宗物资储备及超市物资储备

  会议还要求: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涉及面广,摊子大,与广大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息息相关,每一个后勤管理服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工作上变被动为主动,深入实际,工作要抓落实、抓细、抓小、抓好,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齐心协力,切实做好暑期项目建设及开学前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师生,让全校师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