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职工集中观看《榜样6》节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10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节目。
    《榜样6》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节目中每一个镜头、每一个故事,都映照着党员的初心,彰显着党员的担当,传递着榜样的力量,让人深受感动、深感激励,并受到精神的洗礼。
    99分钟的节目,为后勤党员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感动、感慨万分。纷纷表示要用先进典型的精神品格激励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牢记服务育人的使命,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