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集团)党总支赴漫川关战斗旧址参观学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714日,后勤管理处(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职工赴漫川关战斗旧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生动的讲述下,使全体党员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193211月,红四方面军为突破国民党30万大军的围追堵截,在此进行了一场你死我活的血战,粉碎了敌人围歼的企图,保全了主力。在这场关系红四方面军生死存亡的漫川关战斗中,全军牺牲2000多人,战斗结束时,只剩下80多人。经过实地的参观和讲解员的讲述,现场的党员干部们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得扎实而有意义,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会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个人修养,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