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迎新,美丽校园】 后勤管理处场馆中心全面做好服务工作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我们迎来开学季,带着新的梦想、新的希望、新的目标,新学期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场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文体馆、学术报告厅、运动场三大场所的管理工作,配合学校开展体育教学,社团、协会活动、入学教育等;协助配合学校年度运动会、军训以及大型招聘会等成功举行;为学术交流、重要论坛、培训等提供场地和技术支持。场馆中心始终紧紧围绕“后于学教 勤尽在前”工作主线,立足本职工作、贴近师生,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地确保各项会议活动圆满完成。

201996-99日,在文体馆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场馆中心员工紧绷心弦,时刻准备,定时检修中央空调、音响灯光设备,确保了3000余人的会议正常进行,同时最大限度地为师生及家长提供安全舒适的会议环境。

与此同时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各个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以及继续教育学院西藏在职公务员培训;附属中学高中段军训在运动场举行,完成了为期10天的军事训练,99日晚我们又迎来啦2600余人的大学军训。

新学期时间紧任务重,场馆中心员工以安全为准绳,以服务师生为目标,坚持巡查制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消除安全隐患。扣好新学期第一粒扣子,我们将严格执行学校及后勤处相关规定,规范对场馆的使用和管理,充分发挥场馆的作用,加强技术人员培养和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操作经验,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和可靠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