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跟党走——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

 7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词、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入党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活动由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马胜利同志主持,全处(集团)在校党员参加了活动。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6月和7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且发放了生日贺卡。参会的5名同志回顾、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时刻、艰苦奋斗、努力工作等经历,并重新表达了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马胜利同志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上午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欧珠同志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求我处全体党员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学校推进转型创新发展和民大2020计划,为建设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高水平综合性民族大学贡献力量。

马胜利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新形势下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的历史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全体党员受益匪浅。最后,马胜利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并结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实际,要求各部门做好下一步学习的准备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