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次旦玉珍副校长参加附属中学2021级学生军训闭营仪式

         612上午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2021级学生军训闭营仪式课目汇报在咸阳市某训练基地隆重举行。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次旦玉珍出席并讲话
次旦玉珍副校长高度肯定次军训取得的成果,她向承训基地领导、教官,附中教师及所有工作人员表达诚挚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21级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次旦玉珍副校长对参训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巩固军训成果,保持优良作风,发扬军训中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令行禁止的纪律观念,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及团结友爱的优秀品格;二是希望大家不忘教官谆谆教导,感恩老师默默奉献,将他们的付出铭记于心;三是希望大家树立远大志向,立志报效祖国,永葆军人精神和“老西藏”精神,心怀“国之大者”,迈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次旦玉珍副校长和附中多杰书记代表西藏民大附中全体师生,向基地领导及参训教官献上哈达,衷心感谢训练基地对我校军训工作给予的倾力支持。
闭营仪式结束后,次旦玉珍副校长和训练基地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继续巩固军地合作、开展劳动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提出思路和建议。
 
(文:许雅洁、图:潘静宇/编辑:张晨/发布:黎明/审核: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