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根据《咸阳市渭城区教育局关于做好“五一”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在附中多杰书记的部署下,4月29日上午10:00,团总支书记洛松格来、安全科副科长龚晓聪、驻校民警周水明、保安副队长陈万涛、安全科干事许德维、陈文茜、索朗曲珍共计7人组成校园安全检查组,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到高中部食堂、宿舍楼、医务室、操场周边等公共区域,义务段操场、车棚等公共区域,幼儿园操场四周、监控室、厨房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排查,安全科干事索朗曲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记录整理,及时反馈给相关科室立即整改。
附中副校长、幼儿园园长焦晓茹再次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意义,并对此次排查工作进行了指导。团总支书记洛松格来要求,务必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跟进,整改到位,确保“五一”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后续的教育教学创造安全、有序、整洁的环境。

     信息:龚晓聪
编辑:王柳
审核:多杰
发布:黎明